冷蝶

20160529

葉修 生日快樂!

我對葉修的感情真的 好複雜噢(what
昨天剛好又提到,有些角色對我來說是不會進入「喜歡角色排行榜」的,然而我絕對是非常喜愛他們。
比如這個葉修↑(?

他擁有一切主角該有的逆天設定,榮耀第一人,連三冠,37勝,十年重返榮耀奪得冠軍。
卻也同樣背負著所有的責任,所有甜蜜的負荷。
比如離開家,離開嘉世,比如離開蘇沐秋。(對我就是要講!
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背後,他已經經過無數的洗鍊、提起、和放下。
他是這麼的熱愛著他在做的事。

之所以稱他神,不是因為他神乎其技的技術,
而是因為在經歷了這一切,他仍未放棄。
他仍是第一。

好像第一次這樣說葉修(?!),我覺得他是個很棒很棒的男人。(欸

謝謝一路陪我的榮耀夥伴。(?!
為何講得很像要畢業ㄌ拜託我好想拍全職
真的真的好想拍(灑淚

有幸遇見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‪#‎全職高手‬ ‪#‎為什麼我哭了‬ ‪#‎葉修生日快樂‬



评论
热度(8)
©冷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