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蝶

20151018 灣家傘修茶會


Lofter也來發一下(*´д`* )

嗨我是一直沒有出現在Lo上的傘修茶會第三位主辦&沐橙(。

先 @十七  @水七木,謝你們的想不開,愛你們。


然後我不要再打一次repo啦XDDDDD

已經already打了上萬字!!!!!

不知道中國看不看得了weebly,總之萬字repo在這兒↓

姑娘們看不到想看的可以跟我說個QAQQQQ 我想辦法(??

Before Event

Event

Plurk

哥哥們好帥!!!!我愛傘修!!!!!!!!

然後我要跟所有參與作業的繪手寫手太太們下跪!!!!!!!!(大哭

已經第三天了還是沉浸在那個氛圍中死不肯出來,

好想念大家喔!!!!!!!!(大哭

你們超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好幸福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好(?)

前面附圖是六月的定裝照,謝謝阿J攝影>3<

蘇沐秋/颯琌 @路还很长。 、葉修/阿凌 @-此刻相逢- 、蘇沐橙/冷蝶


傘修茶會下台一鞠躬(!

 

 

评论(3)
热度(94)
©冷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