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蝶

藍河 CN.冷蝶

攝影 十七

 

20141122


感謝拍得這天天氣很好,所以我能在修片時刻意用自然光製造出透明感QQ

藍河小天使是我全職裡面最喜歡的角色,同時也是在我看到一半差點棄坑時讓我撐下去的關鍵。要說為什麼喜歡,就,就,因為他是天使TTTTTTTT(閉嘴好麼

其實我自己想像中的藍河旁邊應該要總跟著幾個人,朋友很多的意味,--但鑒於本人沒什麼朋友就還是一個人拍了。(不--

繼續說藍河,怎麼說呢,我覺得他就該是個很乾淨很直接的人。所以當那些牽扯著利益的公會事務按在他頭上時,他受不了了。他很掙扎,因為一方面他負責任、他重視他的好友他的公會成員們,但一方面這一切的一切都與他本質相悖。所以最後他選擇退出,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待在榮耀。

我就喜歡這樣的他TTT...(你到底想說什麼

我還是不多說廢話了,真的很謝謝攝影十七這次陪我衝衝!!!雖然拍得當下就是又緊張又失智,還是覺得很開心QQQQQ

...希望能快點把最近拍的全職照片整理完哇!!!(乾




评论(12)
热度(20)
©冷蝶 | Powered by LOFTER